xaoednill

见泷原的夜晚

​是近代paro,吐花症预警,有年龄操作,双向暗恋,结局he,只是我没写完(划掉)


短,文笔差。是心血来潮想写吐花症(就突然觉得很好搞(?))的产物。


因为改变文风失败所以一如既往的我流(啊我是屑)

第一人称小焰,第三人称圆。


可能会有后续,如果看到有下就是我后续写了。(如果没有就是我没写´∀`(划掉)


—————————————————————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个下大雪的夜晚。

 

        敲开我房门的是一个粉色头发的孩子。

     那个时候我正努力的把自己缩进毛毯里,大风卷着冰雹重重的拍在我的窗户上刚好五十二下,我这才从这漫天的呼啸声中分辨出了她沉闷的敲门声。


       我不知道她从哪里来,又为什么会在这样的一个大雪天来到偏远的城郊。若非这敲门声礼貌却又过分的锲而不舍,我也不会鬼迷心窍的在这样一个大雪天来给一个来意不明的陌生人开门。

 

    现在她就直挺挺的杵在我的房门口,直得像棵小圣诞树。我没有得到半句解释。因为她至始至终只用她那双大眼睛眼巴巴的看着我烧得正旺的壁炉。


   “不懂礼貌的小鬼”我在心里叹了口气。好吧,她得逞了,我可还没有坏心眼到在这样一个鬼天气把一个小孩扔回雪地里去。


       “要来一杯咖啡暖暖身子吗”

      她终于从她那湿透了的厚厚的披肩里伸出了她毛茸茸的小脑袋,然后说出了自从出现在我面前的第一句话。


  “非常感谢您,善良的小姐。”




    我时常怀疑她是神给我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她至今仍未想起她的家在哪,只是每次都用孩子温柔又天真的笑来搪塞我———她知道我最受不了这个。


    又或者她是因过分谦和而落单的天使,刚开始的几年她对所有事物都表现出了友善和好奇。懵懂得像个刚出生的小象。


     就算与我一同在人间贫苦的生活的好几年稀释了她体内劣质的神性。她现在也依旧温柔博爱得不像个人类。


     但是我现在就快要死了。花瓣从我喉咙中溢出多得满过我的口腔,我深含着它们,就像久远到上一世我深含着我紫色的灵魂宝石一样一如既往。


       这个孩子从那个漫天大雪的日子从天而降之后相继与我共享了我的屋子,食物,和一切辛劳。   而后又在不为人知的地方用它温柔到甚至残酷的微笑一点一点偷走了我的心。


       她现在就站在离我不远的左前方,阳光透过树枝的缝隙斑驳的撒在她的脸上。

       现在她像是一个真正怜爱世人的神了。 


        在我手忙脚乱的清理完那些黑色的花瓣之后她才像是发现了我的狼狈,眨了眨眼睛向我投以了一个不明所以的温柔微笑。       


       这个时候我才开始委屈起来了。我好喜欢她,喜欢得现在就快要死掉啦。 可是她还是用那张无论对谁都会有的温柔谦和的样子应付我。纵使我如何对她心怀不轨,她也对我天真信任得不带半点猜疑。更别说发现我的小心思了。 


————————————————————


(我亲爱的晓美焰小朋友为什么不想一想鹿目圆也会喜欢你呢)


这篇大概是这两个人什么都懂,但就是没发现对方也喜欢自己。总的来讲是甜甜的恋爱小故事(?)这里是小圆还没发现小焰的吐花症。




(〃∇〃)另外超小声的。有点想知道多少和我一样搞魔圆的女生(就。。有的时候觉得还挺多的(?)






评论(13)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