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oednill

【公散】告白

脑了点自己想看的片段

ooc有

很短一点办公室恋情,纯小甜饼








  

  

  “无恶不做是因为脑恨别人的抛弃,不择手段是因为害怕孤身一人,无情无义是因为敏感多疑,不敢再相信他人。

     你这人真可爱,就连说喜欢,迎合我————是因为希望我能对你魂牵梦绕,牵肠挂肚,对吗?”达达利亚没有给散兵说话的时间,自顾自的接着往下说。


  “要说我看啊,你这人太单纯,太孩子气。偏偏把无关痛痒的事情看得顶顶重要,反倒是自己的生命和安危———什么真正的自我,人生的理想,你都统统不在乎。若是真正给了你想要的,你又不敢相信,疑神疑鬼患得患失。若要失去,便使足劲攥着不肯松手,闲愁无限,念念不忘。”



  

  “达达利亚!你这个…”散兵狠狠挣的几下想要挣脱面前人的束缚“你把我叫出来摁在这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个?”


  “我们相识不过多久?摆出一副自以为很懂我的样子,我的过去你又知晓多少?”

     散兵恼了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达达利亚“你不过20出头一小屁孩罢了,你懂个屁”


 “我是不够了解前辈,所以我想要前来讨要一个机会。


  我本生认为我俩都一样。我俩都恶人,啥也不在乎,也为了目的啥事都干得出来……呣,不过这是之前了——”

  他又向斯卡拉姆齐面前凑了凑,盯着他的眼睛


   

   “——我现在觉着前辈只不过是想要有人疼有人爱而己。”



“嘿,嘿,前辈,我说得不对。别生气了好吗?”他用力把散兵挣扎不停的小手摁的更老实一点,防止这人又一次落荒而逃。


 

  “其实我是说——我说不定可以爱你。”


“我喜欢你,斯卡拉姆齐,真的喜欢”达达利亚脸红了大半边,略带试探讨好的看着这人。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向人告白,前辈,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很狗血ooc一脑洞,纯小甜饼,写着玩,有姐妹雷到了的话先说一句报歉了


现代pa,大概是达达利亚是刚入职的后辈。因为能力很强很被重视。和空是朋友,暂时在空手底下做事。散是公司里的前辈,达达利亚第1次看见散就狠狠心动一直盯着人家看。

被空打趣说  你这位前辈脾气很不好,赌你追不到手。     

达达利亚不服气,就三天两头缠着人家,暧昧了半年多就是不干正事。最后散坐不住了跑去直球告白。达达利亚整个人就懵在原地。散看他不说话,以为他之前都玩玩而己,于是跑了。达达利亚这半年来的相处,也熟悉了散的性格,当晚就拉着空去喝酒。

空:我看你想这么多都是白想,你要是喜欢就直接上呗。

达达利亚:醍醐灌顶(不)

于是就把人叫出来摁着表了白(就是本篇)

散还在气头上,就问我凭什么要相信你。

达达利亚:这么光用嘴说果然不能让前辈信服吗,我会用行动证明给前辈看的。

于是开始一些喜闻乐见的办公室恋情√


散的年龄设定大概是30多岁,但是外表是一副13岁小孩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